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5婴童用品展览会邦宝积木闪亮来袭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0月21日 15: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5婴童用品展览会是最具专业性与影响力的亚洲婴童行业展会,那么一个具有影响性的展会怎么可以缺少邦宝积木呢?

邦宝公司以“带给孩子无穷乐趣,创造无限可能”为企业目标,致力于研究、开发益智积木产品及开发、运用益智积木的教育功能,采用寓教于乐、手脑结合的理念,创造出适合各种年龄段的积木教玩具产品,至今已研发制造出数以万亿计的颗粒,“邦宝”益智教玩具已步入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成千上万个家庭。

2015婴童用品展览会邦宝积木闪亮来袭

不错展会有多款产品参加展出,加深对消防知识的认识,理解的消防系列,培养正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的警察系列,体会真实的劳动成就感的工程系列,让孩子接受更多的国防武器装备的军事系列等,让孩子在玩乐中成长!

此次展会,邦宝展区人头攒动、比肩接踵,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客户驻足洽谈,新产品嵌入了丰富的故事情节,迎合了孩子们的心理特点,让孩子在拼砌积木中启迪智慧,更加吸引了不少的观众!可以说是闪耀全场!

欢迎有意象的朋友前来联系合作!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