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哈哈球在中国婴童展(CKE)让你哈哈大笑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21日 16: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5年10月20日,为期三天的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于今天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了帷幕,此次的婴童展汇集了国内外一千五百多家参展商。作为一个只有球的展馆—哈哈球是值得各位参观客商入内参观一番的。

哈哈球在中国婴童展(CKE)让你哈哈大笑

哈哈球是一个运动玩具的品牌,属于佳恒玩具有限公司,这个品牌专业生产运动玩具球类和跳跳马之类的儿童玩具,在中国及东南亚国家都有知名度噢~所以,在客商对这个展馆进行参观时,经常会看到外国客商进店参观,并与工作人员进行商讨。

哈哈球在中国婴童展(CKE)让你哈哈大笑

哈哈球的展馆外观上主要采用红白两种颜色,以简洁明快的外观来吸引参观游客。为了保证展馆能够吸引到游客视线,哈哈球采用三面开放式设计,摆在橱窗中五颜六色的球如同甜蜜蜜的糖果,让人有种甜蜜的享受.

哈哈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