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路途乐安全座椅震撼亮相2015中国国际婴童展
行业编辑:lemon
2015年10月22日 15: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5年10月20-22日,上海路途乐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亮相中国国际婴童展,与海内外近30个国家与地区近百个儿童安全座椅同台竞技,展示路途乐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此次路途乐重点招募母婴孕行业线上、线下经销商、渠道商等,共享儿童安全座椅新商机。

路途乐安全座椅震撼亮相2015中国国际婴童展

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是中国唯一国际化婴童用品专业贸易平台,展品全面覆盖童车、安全座椅、婴童家居、童装鞋等婴童用品。同期还举办中国玩具展、上海国际品牌授权展,是亚洲规模第一的国际化、专业化商贸平台。

创新大赛评选

路途乐入围创新大赛决赛,于10月20日十点正式开始评选!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现场已是座无虚席!路途乐的参赛产品是首款“会说话”的座椅路路熊C,在不同温度下,会显示不同的颜色,让爸妈及时感知宝宝的舒适!贴心度100%!

路途乐安全座椅震撼亮相2015中国国际婴童展

路途乐现场演示碰撞测试

碰撞测试仪作为本次展会最吸睛的环节,引来了许多人来体验呢,看,连歪果仁都忍不住要测试一下!碰撞测试仪让您当场体验撞击力度,明白安全座椅的重要性!

路途乐安全座椅震撼亮相2015中国国际婴童展

七萌宠萌翻全场

今天是我们路途乐萌宠的主场!看这飘逸的步伐,潇洒的走姿,自信的眼神,有没有萌到你?路途乐七萌宠萌化整个会展,所有到来的人民群众纷纷表示肿么可以这么萌!!!

路途乐安全座椅震撼亮相2015中国国际婴童展 路途乐安全座椅震撼亮相2015中国国际婴童展

路途乐检测合格

“路途乐”隶属于上海路途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儿童安全座椅行业领导品牌,路途乐一直专注于儿童安全座椅的研发制造,并以优秀的产品品质而著称。

路途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