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七彩宝贝儿童用品中国婴童用品展之旅完美闭幕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0月23日 14: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5中国婴童用品展于昨日完美闭幕,又一次获得了诸多厂家、品牌和观众的好评!七彩宝贝的中国婴童用品展之旅也完美的结束!

台州七彩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前身是台州椒江德意儿童用品厂,创建于2003年4月,专业从事儿童电动玩具车的制造、加工、销售,公司占地面积10000多平方米,员工100多人。现已开发生产的“七彩宝贝”品牌电动童车品种已有十多个,其中QC998Q、QC618Q、QC001Q、QC002Q、QC003Q、QC005Q、QC006Q、QC007Q、QC008Q电动车分别申请并获得国家专利。

七彩宝贝儿童用品中国婴童用品展之旅完美闭幕

为顺应市场发展需求,扩大公司产品种类,公司还设计生产了婴儿浴盆、儿童坐便器等系列产品,满足和填补市场需求!这些产品也随着一起参加了本次展会,获得了诸多的好评和青睐!公司将现有的基础上不断探索、不断创新、不断超越,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高质量、高要求的品牌童车而努力。

在新的征途中,公司将以更新、更好、更优的服务热忱欢迎国内外新老客商光临惠顾,一起携手共进,共创辉煌明天。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