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益智玩具有哪些 家乐宝数字益智拼图地垫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25日 12: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家长已经意识到了益智玩具对孩子成长的作用,所以,在为孩子购买玩具的时候会多多少少考虑到这一方面的内容。那么,儿童益智玩具有哪些呢?

1、积木玩具

这是一款非常经典的益智玩具,而且益智积木的种类也是非常之多的,这款玩具能够提升孩子的智力,可以让他们掌握堆叠的手法和技巧。

2、水中玩具

水中的玩具能够提升孩子的触觉识辨能力,可以有效地提升孩子洗澡的乐趣感。

3、充气玩具

这种类型的玩具立体效果比较好,能够促进孩子的触觉识别能力,而且类似于游泳圈这种类型的充气玩具还可以锻炼孩子的体能。

4、拼图玩具

是指在一个平板上按设计要求切割成若干个不同规则小块,各小块按一定的组合后,可以组装成不同的形状模型及场景,按结构空间可以分为立体拼图及平面拼图两大类。它能让孩子动脑又动手,开发智力,增加几何空间感,对孩子智力发展有帮助。

其他三种类型玩具虽然都有益智作用,但效果不及拼图玩具,所以选择一种好的品牌拼图玩具不仅能够提升孩子的智力,而且又能培养他们的逻辑思维及空间感。小编这里推荐一款家乐宝数字益智拼图玩具给大家,它可以让孩子的智力得到充分地发展,同时也能增加更多的乐趣感。

其实益智玩具也是启蒙孩子智力的最佳道具,所以家长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益智玩具种类,在购买玩具时可以有一定的了解。

家乐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