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娜拉宝贝童鞋:呵护宝贝健康快乐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26日 10: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环保、安全、舒适、个性是娜拉宝贝品牌童鞋设计理念,呵护每个宝贝健康快乐成长,让他们在时光脚印里踏出的每一步都是那么温暖舒适。

娜拉宝贝在设计过程中特别注意环保和健康两个方面,而选择无毒的材料和无污染的工艺确保每双童鞋产品安全环保,同时也引入纯正的欧陆风范,用舒适简洁的造型,鲜明时尚的个性,为所有孩子带去了浪漫的时尚童真魅力。

娜拉宝贝童鞋:呵护宝贝健康快乐成长

宝宝的第一步,是生命开始行走的第一步,婴幼儿的足根正处于发育期,若鞋子选购不合理,很容易造成宝宝足部骨髓发育畸形。因此娜来宝贝在童鞋设计之初,就根据东方儿童体质的特点,研制出符合他们小脚丫发育和定型的童鞋产品。

娜拉宝贝童鞋:呵护宝贝健康快乐成长

童鞋的功能,趣味等都是有别于成年人,但对于孩子而言,鞋子不仅是一种穿着的时尚表现,更是有助于他们健康成长发育的辅助品。因此娜拉宝贝紧跟潮流同时,也将安全健康放在首位,细心呵护每一个宝宝的成长细节。

娜拉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