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木质立体拼图玩具 游家木玩精良工艺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26日 13: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木质立体拼图玩具指的是采用天然原木制作成各种碎片拼图,它自然环保且有质感,既可以锻炼孩子手眼脑协调能力,又可以作为工艺品。那么市场长什么牌子的木质立体拼图玩具比较好呢?小编这里推荐一款中国传统玩具一流品牌游家木玩

木质立体拼图玩具 游家木玩精良工艺

根据相关资料表明:成年人的大脑只利用到3%,还有97%的潜力有待开发。游家木玩原木益智玩具,不但可以开拓人的思维,增强思考力及应变能力,还简单好玩,携带便捷,十分适用于生活节奏忙碌的现代人。

“游家木玩”是以生态原木作为主要材料的绿色环保玩具,对于我国大力发展绿色环保玩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回归自然:脱掉世俗,放下偏见,释放活力,让散发淡淡清香的原木玩具在指尖跳动,让疲惫已久心灵在瞬间苏醒,“游家木玩”能给与的不仅仅是玩具,更是那份心灵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的惬意。

木质立体拼图玩具 游家木玩精良工艺

“游家木玩”致力开发环保原木益智玩具,别具风格的设计及用料,能带出原木益智玩具独有的质感,展现截然不同的新鲜感受!

游家木玩以满足市场对产品高质量高标准得要求,其生产的所有玩具均采用优质木材,常用的包括有:榉木、橡胶木、桦木、椴木、松木、MDF、夹板等。在严格的品质监控下,采用专用的设备、精良的工艺精心制作而成,为所有孩子带去成长的健康与快乐。

游家木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