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芙儿优自然风婴童房中的比萨婴儿床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0月27日 14:03来源于:网络
分享:

金色斜阳
窗外
飘落着漫天欢快的音乐
快乐的小音符开始舞蹈
远处悠悠的风笛音诗
在一起歌唱收获的喜悦
宝宝听着听着
开心的笑了

芙儿优自然风婴童房中的比萨婴儿床

这是芙儿优自然风婴童房的特写诗歌,那温馨唯美的画面让不少的家长为之沉醉,而不少眼尖的家长发现,里面的婴儿床就是芙儿优的比萨婴儿床!

比萨婴儿床的商品编号是11120009,是芙儿优诸多的婴儿床之一,整体风格大方可爱,蒲公英元素设计,充满活力。脚轮卸掉,可做摇床,摇摆弧度在安全范围内。原木色系,环保理念,实木打造,低碳概念。床头“Love means for U!”的精致凹刻,显露活泼轻松的育儿生活理念。

芙儿优自然风婴童房中的比萨婴儿床

比萨婴儿床采用全进口实木,安全高质;环保PU漆,特殊工艺,环保无毒为宝宝健康保驾护航!栅栏间距严格遵守国际标准除通风透气,还让婴儿床更加安全!三段式可调节床板,满足宝宝成长需求,床板承重能力在国家标准范围内,床铺面和床头、护栏顶部的距离,在各使用阶段均符合国家安全标准

A:0~6个月的宝宝——床板位置在最高层

B:6~18个月的宝宝——床板位置在中层

C:18~36个月的宝宝——床板在最低层

安全美丽的婴儿床,给宝宝舒适幸福的寝居睡眠!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