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奶粉怎么调 倍尔乐多功能调奶器来帮助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27日 14: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调奶对于妈妈们来说一直是一件麻烦的事情,温度太高,奶粉结块等麻烦事情层出不穷。这使妈妈们每次调奶都有点手忙脚乱的,尤其到了晚上给宝宝调奶的时候还会牺牲妈妈自己的睡眠时间。

宝宝奶粉怎么调 倍尔乐多功能调奶器来帮助你

倍尔乐多功能调奶器集多种实用功能为一体,为妈妈们解决调奶问题。6分钟即可烧开一壶水,加热无须久等。宝宝饿了马上调奶给宝宝喝,用时不超30秒,宝宝不再饿肚子等待。

宝宝奶粉怎么调 倍尔乐多功能调奶器来帮助你

倍尔乐多功能调奶器拥有自动除氯功能,在水烧开后会再自动除氯,除去水中的有害物质,为宝宝的健康竖起坚实防盾。为了方便妈妈们在使用不用品牌的奶粉选择不同的水温,倍尔乐调奶器上设置一度调节功能,温度可1度调节,满足不同品牌奶粉冲泡温度。节能省电也是妈妈们购买调奶器的要素之一,倍尔乐的超低功率,能够在连续恒温24小时下才耗费0.3度电。

倍尔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