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花王集团前9月利润飞速上扬 亚太地区立大功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27日 16:39来源于:生活用纸杂志
分享:

花王集团前9月利润飞速上扬 亚太地区立大功

日本化妆品集团KAO Corp.花王集团截至2015年9月30日,前三个季度获得5.5%的销售增长至10624.77亿日元(合88.555亿美元),去除汇率正面影响增幅为2.4%;净利润682.00亿日元(合5.684亿美元),较上年同期506.70亿日元大涨34.6%。

与全球消费市场一样,中国人的消费起到决定性作用,同样体现在花王集团身上。2015年前9个月,作为最重要的本土市场,花王集团家居和个人护理类产品日本销售额增长2%,客单价同样有所上升,不过化妆品类别若去除旅游消费贡献反跌4%。众所周知,目前日本消费市场增长几乎全部依靠中国消费者,以目前日本经济的缓慢恢复及4月1日以来消费税的增加,日本本地消费市场实际仍持续出现倒退,但大规模的中国消费者让日本百货业及美容产品利润飙升,与此同时消费品上市公司股价亦在过去一年纷纷暴涨。花王集团股价今年迄今为止已经上涨超过23%,年中伴随Nikkei 225指数的飙升涨幅曾一度接近40%。

今年前9个月花王集团消费者产品部门收入8744亿日元,增长6.2%,可比增幅亦有3.3%,其中主要受益于健康护理类别,女性护理品牌Laurier乐而雅和纸尿裤品牌Merries表现极其强势,帮助健康护理类别销售暴涨19.3%至2001亿日元,可比基础上亦有15.6%的增幅;美容产品则表现较弱,可比基础上有0.2%的跌幅,实际受益弱势日元有3.1%的增长至4379亿日元。

以中国为主的亚太市场仍然是帮助花王集团维持增长最重要的市场,花王集团消费者产品部门今年前9个月市场销售大涨33.2%至1324亿日元,而日本本土市场消费者产品部门今年前9个月销售仅有1.7%的增幅至6531亿日元,美国、欧洲市场增幅分别为17.8%和7.6%。

生活用纸杂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