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爱生雅继续和法国红十字会合作 向无家可归的人分发卫生用品包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27日 16:52来源于:生活用纸杂志
分享:

爱生雅继续和法国红十字会合作 向无家可归的人分发卫生用品包

爱生雅(SCA)宣布将继续与法国红十字会合作向法国无家可归的人分发卫生用品包,爱生雅(法国)公司自2011年起就与该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双方新签的合同有效期为3年,计划到2017年分发约60万包卫生用品,所有费用由爱生雅承担。

卫生用品包分为男性用和女性用,包内含够3天用的卫生用品:牙刷、牙膏、Nana卫生巾、浴液、洗发水、Lotus手帕纸、润肤露、发刷、安全套、剃须膏和剃须刀,还包括四种文字的卫生指南。

据爱生雅介绍,分发卫生用品包目的在于改善无家可归人员的整体卫生状况,帮助他们恢复自尊心、尊严,使他们融入社会。这些卫生用品包对积极从事有关卫生与健康宣传工作的法国红十字会的志愿者也是真正的支持,同时还为那些无家可归的人到卫生机构、淋浴房、帮助和医疗中心指明了道路。

法国红十字会代理首席执行官Annie Burlot-Bourdil说:“我们与爱生雅合作不只是机缘巧合,我们有一致的价值观和宗旨:就是满足人类的基本需求,让那些处境岌岌可危的人用上卫生用品是法国红十字会主要工作内容。”

爱生雅(法国)公司的董事长Marc Sanchez说:“作为全球负责任的卫生用品企业和法国卫生用品市场中的领导者,‘有关卫生的各各方面’都是我们关心的重点。这就是说无论人们的性别、年龄、社会地位或居住场所如何,都应该享有足够清洁的卫生条件。这次合作的目的不是做生意,而是要共同承担一份社会责任。让我感到自豪的是爱生雅的所有法国员工都支持这个项目,而且越来越投入”。

生活用纸杂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