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自信来自于时尚 番衣岛柜的文化使命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29日 14: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番衣岛柜童装品牌来自美丽的宝岛台湾,以“自信来自于时尚”的品牌文化,为许多孩子创造出一个具有深厚东方文化底蕴的品牌风格。

2004年落户中国国际服装名城—广东虎门,从设计、生产、销售一体化的专业服装品牌公司,长期销售香港、东南亚、欧洲各地。2008年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公司设计团队本着与众不同的设计理念和创作灵感,掌握最时尚,流行前沿的咨询,结合意大利、巴黎、韩国等时尚地的流行趋势及服装设计元素,融合东方儿童服饰特有的文化底蕴,延续经典,创造时尚,结合精湛的工艺塑造出番衣岛柜独有的品牌风格。

自信来自于时尚 番衣岛柜的文化使命

在企业内部,番衣岛柜建立一个以人本管理为基础的良好机制,在员工实现个人价值最大化的追求中,实现企业利益最大化的追求。而在外部,时刻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出发点,寻求与客户的共同繁荣、共同 发展,在不断满足客户需求的过程中创造企业辉煌的未来。

自信来自于时尚 番衣岛柜的文化使命

番衣岛柜以共同经营、共同发展、共同赢利为宗旨,持续革新完美,不断前进茁壮成长,并以"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自信来自于时尚",不断演绎"时尚童年",的文化使命。为企业成为一流的童装品牌而努力。

番衣岛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