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第一步少不了斯乃纳童鞋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29日 14: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斯乃纳作为资深童鞋品牌定位于童鞋行业中高档市场,已在消费者人群里拥有良好的口碑,奠定了品牌基础。当然宝宝学走路的第一步也少不了斯乃纳童鞋,因为斯乃纳童鞋具有健康、经典、时尚、可爱等特性,有利于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宝宝第一步少不了斯乃纳童鞋

一双童鞋的设计要求很高,因为它可能会影响孩子脚部发育生长的情况,因此在童鞋设计必须要求材质健康环保,面料安全舒适,还要兼具时尚潮流。而这些要求斯乃纳全部都做到,而且又重新加入多种可爱的元素,使其所设计的童鞋不仅时尚潮流,又非常精致可爱。

宝宝第一步少不了斯乃纳童鞋

斯乃纳童鞋品牌本身寓意着纳福的祝福意思,而在古代斯代表着“这”的意思,两种意思结合起来就叫做这就是分享,体现了其深厚的东方文化底蕴,且把这种东方文化的底蕴融入在童鞋产品设计里,让这种特色形成中国童装品牌的风格,也是立足世界市场上的一个有利的竞争核心。

斯乃纳在这里愿意与大家一起共同努力打造一个国内外知名的儿童用品品牌。

斯乃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