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添香银纤维防辐射服 柔软透气更加舒服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0月29日 14: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防辐射服是帮助孕期女性抵抗外界辐射,呵护胎儿健康的重要服饰,所以一套好的防辐射服装对孕妇和胎儿都是非常重要的!

防辐射服的屏蔽率是衡量防辐射服品质的重要指标。金属纤维防辐射服一般分为两种:一种是普通金属防辐射服,另一种是银纤维防辐射服。添香防辐射采用的就是银纤维!银纤维防辐射服具有屏蔽性能好、舒适性强,具有杀菌促进微循环等功效!

添香银纤维防辐射服 柔软透气更加舒服

添香防辐射服是神舟系列航天科技官方指定的合作商,一直沿用军用标准严格把关每一件孕妇防辐射服。独有专利技术将银纤维面料的含银量提升到19.6/m²,半银纤维面料的含银量也高达8.5克,高出市面上众多银纤维面料整整2倍,超高的产品标准,屏蔽率高达99.99%!而且整件衣服在确保屏蔽效率的前提下,可实现机洗。

添香防辐射服在保障屏蔽率的前提下,还充分考虑到了当前80、90孕妈妈对舒适度、时尚性等方面的需要,实现了服饰材料质地柔软、透气舒适,让防辐射服不再单调!

添香防辐射服为孕妇和胎儿提供健康呵护!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