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全面二孩来啦 伊善儿品牌诚邀您加盟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30日 13: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全面二孩来啦!据悉10月29日,中共全会允许全面开放二胎政策,这意味着中国婴童市场将孕育着无限的商机,而且随着每年出生的婴幼儿人数逐渐递增,无论是关于孩子的衣食住行,还是其他娱乐消费产业,都在不断扩张需求。

许多创业人士也想投身婴童行业成就一番事业,那么选择什么样的项目做比较好呢?从衣食住行来看,开一家童装店是不错的选择,它没有过高的风险,操作也简单便捷,只需要轻松加盟一个童装品牌即可,那么加盟什么样的童装品牌好呢?

伊善儿作为韩国黑白狸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婴童内衣品牌,也极其关注中国全面开放二胎政策的消息。作为韩国幼儿内衣知名品牌,自2011年开拓中国市场以来,便以安全、可靠、环保的精致产品,为宝宝成长提供营造舒适、健康、贵族化的环境而努力,也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与欢迎。

孩子的安全无小事,因此服装面料选择上,伊善儿采用韩国无污染原材料,先进的科学研发手段、先进的生产设备以及完善的质量管控体系,专注于为0-6岁的婴童、孕婴童提供安全、可靠和环保的精致产品,为宝宝的成长营造舒适、健康、贵族化的环境。

现在全面二胎政策即将实施落地,伊善儿品牌诚邀您加盟,一起共建婴童事业,创造辉煌的明天。

伊善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