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妮哈鲁秋冬童装款式搭配小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30日 13: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冬季节如何合理搭配童装呢?米妮哈鲁教您一些秋冬童装款式搭配小技巧,且看如下内容详细。

米妮哈鲁秋冬童装款式搭配小技巧

一、儿童天性

首先要考虑的是孩子天性,他们活泼好动,喜欢自由自在的玩耍,但同时也处于发育成长阶段,因此家长在帮他们搭配童装时,应该以宽松自然为主要特征。而在秋冬寒冷时节,也要注重温暖,可以选择外观精致、可爱、宽松类的休闲类童装来给孩子穿,不仅有利于他们自由运动,而且并不影响他们的健康发育成长。

二、取长补短

有些孩子可能比较胖,如果搭配不合理就会惹人笑话,致使孩子心理受伤害,那么家长可以取长补短,比如在选择外套上,圆领以及无领便能够极好显示脖子的修长。因此家长要记住,孩子天生不完美可以用服饰来扬长避短,把他们一些独特的气质显示出来,便能收获到不一样的效果。

三、小配饰点缀

如果在秋冬童装搭配觉得很素,没有特点,家长可以选择拿一些小配饰来点缀,肯定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例如小女孩的粉色发夹、莹白色手链等,都能突显出她们的俏皮可爱,又可以拥有别样的民族风情。

米妮哈鲁秋冬童装款式搭配小技巧

米妮哈鲁是韩都衣舍集团旗下童装品牌,公司创立于2006年,致力于为都市时尚人群提供高品质的流行服饰。作为中国"引领韩风快时尚"的品牌,目前韩都衣舍旗下拥有28个子品牌,凭借"款式多,更新快,性价比高"的产品理念深得全国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

米妮哈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