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前方高能:日本人气床褥净化神器Raycop杀菌除螨宝宝睡眠更加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0月30日 14: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睡眠对宝宝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刚刚出生的宝宝一天要睡眠长达20个小时以上!而一个安全、舒适、卫生的睡眠环境对孩子来说非常重要!Raycop瑞卡富用光给与纯净!

Raycop瑞卡富,医学博士研发的床褥净化产品。采用“光•净化科技”技术,能有效杀菌除螨,真正实现螨虫、PM2.5等有害健康物质的深层净化。根据国外的一项调查发现,卧室其实是家里最脏地方,有34%的人在卧室过敏症状最严重!因为床上会有很多的尘螨、霉菌等,这些以及更多肉眼看不见的存在会有害健康,引发过敏性皮炎、过敏性鼻炎、哮喘、免疫性疾病、肺部疾病、肌肤问题、睡眠困扰,对宝宝尤其不利!

前方高能:日本人气床褥净化神器Raycop杀菌除螨宝宝睡眠更加健康

Raycop瑞卡富自带“紫外线杀菌、振动拍打、深层净化、床褥专用旋转刷” 四大利器,让Raycop床褥净化产品轻松实现3分钟净化90%以上的螨虫、PM2.5等有害健康的物质。Raycop通过英国过敏协会、SGS等专业机构的认证,让爱干净、追求高品质健康生活的你使用起来更安心。

Raycop瑞卡富给宝宝创造洁净的睡眠环境!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