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扭扭车适合多大孩子玩 宝贝地带蛙式扭扭车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01日 10: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扭扭车是一种塑料的儿童玩具,设计为三轮,稳定性好,风靡1至5周岁的低龄孩子中。这种儿童玩具价格便宜,同时也能培养宝宝的平衡感,受到许多家长的青睐与喜爱。那么扭扭车适合多大孩子玩呢?至少也是要在宝宝一岁以后再玩比较好,因为一般宝宝一岁以后是可以自己独立行走了呢,这样是会相对更加安全一些。

扭扭车适合多大孩子玩  宝贝地带蛙式扭扭车

既然扭扭车适合一岁半宝宝玩,那么选择什么样牌子的扭扭车比较好呢?小编这边推荐宝贝地带蛙式扭扭车,不仅价格实惠,而且安全性较高,特别适合宝宝玩。

宝贝地带蛙式扭扭车

宝贝地带是台州台纱塑业有限公司旗下的童车品牌,其产品获得国家强制性3C认证,风靡海内外,深受全国各地消费者的欢迎。其所设计的蛙式扭扭车,外观时尚可爱,色彩非常靓丽,采用环保无毒的塑料制作而成,保障宝宝身体健康成长。

扭扭车能够带给孩子不仅仅是一种愉快的心情,更是有助于提高他们手眼脑的完美协调能力,也是锻炼他们四肢良好平衡力的有力辅助器材。

宝贝地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