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季宝宝内衣如何选购 婴姿坊温馨提示多添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02日 13: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十一月秋寒袭来,许多妈妈又要忙于给宝宝添置舒适暖和的内衣,那么如何选购呢?也是大多数妈妈苦恼的问题。其实宝宝内衣不同于外衣那么随意,它的要求比较高,其质地要有良好的透气性以及保暖性,且兼具安全健康等,而在秋季时期在选购上,要求会更加严格。

秋季宝宝内衣如何选购 婴姿坊温馨提示多添衣

一、面料

宝宝内衣一般以纯棉面料为主,但从春夏秋冬来看,总共分为两种不同的材质面料。春夏比较适合用质地较薄,有伸缩性、透气性强、手感好、保暖性差的罗纹布;秋冬比较适合用质地较高,伸缩性好、透气性好、保暖性好的针织棉毛布。

秋季宝宝内衣如何选购 婴姿坊温馨提示多添衣

二、体型

选购婴儿内衣,需要综合考虑宝宝的年龄、体型、身高和体重,所以妈妈在选购过程中,需要充分考虑到自家宝宝的体型、身高以及体重,但有一点要记住,尽量购买纯天然无染色宽松地宝宝内衣为主。

在寒冷秋季里,婴姿坊温馨提示妈妈多给宝宝添衣,不要因冷热不均而随意给宝宝增添衣服,造成宝宝遭受风寒而感冒或发烧等情况发生。

婴姿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