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鞋子选得好能预防孩子扁平足
2015年11月02日 14: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鞋子对成人而言,自然只是一个时尚搭配的单品,除了舒适之外,大概其作用也就如此。但对于孩子来说,鞋子选得好却能预防孩子出现扁平足的情况。

扁平足又称足弓塌陷,这类疾病大部分是先天的,但也有些孩子因穿鞋或走路不当的原因形成,这些就属于后天扁平足。所以从小给孩子选择一双健康环保的鞋子,就显得特别重要。作为环保健康童鞋品牌代表耐力康,特别重视孩子穿鞋体验,不仅采用环保健康的材质,而且根据儿童生理特点而去设计,守护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

耐力康品牌童鞋在外观设计,与国内外顶尖专业设计公司合作;并且与南方医科大学展开广泛的合作,采用德国先进技术合力打造健康科技产品;在品质方面,它始终坚持质量是品牌的尊严,是品牌的生命;生产可让消费者享受健康、舒适、美观的高质量产品。

耐力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