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丽贝乐纸尿裤也成了新一代求婚利器 值得推荐哦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03日 10: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距离11月11日的光棍节还有8天,而一个帅气的广州小伙封先生则在11月1日小光棍节的上午向怀孕的女友求婚。说道求婚的话,鲜花一定是必不可少的内容,尤其是玫瑰花更是求婚的佳品。红玫瑰代表热情真爱、紫玫瑰代表浪漫真情和珍贵独特、白玫瑰代表纯洁天真,可惜,这些花却被这位帅气的广州小伙封先生嫌弃。

那么大家来猜猜这位帅气的广州小伙封先生用什么来给自己怀孕的女友求婚呢?给个小提示,请注意怀孕的女友,怀孕的哦!可能有人猜到了,对,这位帅气的小伙子选择用伙子用近4500片丽贝乐纸尿裤摆出巨型爱心。这位小伙子选择纸尿裤求婚是受到了贾静雯和修杰楷推荐的《缺睡妈妈》的启发,考虑到未来夜里为宝宝换尿片的苦累,专门采用纸尿裤为自己怀孕女友给予一个家的承诺,证明自己做好了当爸爸的准备!

“从今以后你和宝宝的睡眠,就由我承包了!嫁给我吧!”是不是打动了各位的少女心呢?更别说无人机的纸尿裤里藏钻戒是不是特别有创意呢?还有谁敢说中国人不浪漫呢?也祝愿这对即将组成小家庭能够一直幸福下去。

作为纸尿裤求婚的主要道具物——丽贝乐全棉婴儿尿裤,丽贝乐是瑞典爱生雅(SCA)公司创办,是跨国生活消费品和纸业公司,建立于1929年。经由自由平拍和零售商品牌研发、生产及销售个人护理产品、卫生纸品;提供商业和工业用的包装解决方案、印刷用纸和实木产品;业务遍及全球90多个国家,有数百万人在使用丽贝乐的产品。来自北欧的领导品牌,60年育儿经验使其成为干爽、舒适及高品质的保证,始终推崇自然健康的育儿方式,帮助所有的妈妈选择最合适宝宝的纸尿裤,呵护宝宝自然健康地成长。也是值得推荐的纸尿裤。

丽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