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童装实体店经营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03日 14: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童装是专门为少年儿童设计制作的服装,处在发育关键期的少年儿童,对服装的要求是相当高的,所以舒适、健康、环保是广大家长们为其子女选择服装的首要考虑因素。随着全面二胎相继放开之后,童装市场又迎来一次黄金发展时期,许多创业人士都想开办一家童装实体店,但有些人初次开店,没有经营的经验怎么办呢?爱依童品牌教您一些童装实体店经营技巧,以供大家参考。

童装实体店经营技巧

童装经营特色

健康的纺织面料是童装店在选择服装时首要考虑的因素,所以店主在进货时就要选择健康环保的面料童装,不会危害儿童的身体健康。而儿童一年四季都处于生长发育状态,因此为了适应这种变化,店主应该开发款式,告知尺寸,展开“私人定制”的这种经营业务。

童装实体店经营技巧


童装进货渠道

进货渠道特别重要,如果自己所在城市有服装批发市场,且进货不多,可以直接在当地进货;若是进货多就要去往广州、东莞、温州等地去。还有一种方法便是加盟一个好的童装品牌,便可以拥有稳定的货源,加上丰富的销售经验。

这些童装实体店经营技巧虽然都十分简单,但往往更容易被许多创业人士忽略,所以请想要开童装店的人且行且珍惜。

爱依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