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巨鸣童车:打造中国高档儿童自行车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03日 15: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巨鸣儿童自行车定位为大众家庭的高档儿童自行车品牌,以质量优先为核心,倡导“孩子开心,父母安心”的儿童成长理念。DINOROAR巨鸣正着力建立童车行业新标准,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童车行业的标杆性品牌,巨鸣儿童自行车定位为大众家庭的高档儿童自行车品牌,以质量优先为核心,倡导“孩子开心,父母安心”的儿童成长理念。DINOROAR巨鸣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高档儿童自行车品牌,为每一位客户带去满意与享受。

巨鸣童车:打造中国高档儿童自行车品牌

DINOROAR一词由dinosaur(大鹏鸟)和roar(鸣叫)组合而成,出自国学巨作《史记》(司马迁著)的一句典故, “此鸟不飞则已,一飞冲天;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始终以 “一鸣惊人”的典故精神和内涵信仰。一方面,在品牌诞生之初便以国际贸易打头阵,敢于在国际标准线上动真格,创新多变,精益求精, 一鸣惊人;另一方面,将已是国际品牌的产品打入国内市场,以卓越的品质在消费者心中一鸣惊人。

巨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