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丽斯婷孕妇香皂 来自新西兰的原装进口香皂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1月04日 15:3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怀孕是一家之大,在怀孕面前家里的其它事情都需要靠边!和孕妇有关的任何事情都成为大事!尤其是孕妇的日常用品也不得小视!尤其孕妇的洗护护肤产品,是重中之重,因为平常的产品会对宝宝的健康造成伤害!宝丽斯婷孕妇香皂新西兰的原装进口,呵护母婴健康!

宝丽斯婷孕妇香皂是塔妮娜母婴洗护旗下产品之一,来自被誉为世界上最后一片净土的新西兰,这里是蓝天白云的故乡、是大自然明珠;这里有最纯净的空气、最纯净的水源•••这里的一切都是如此的纯粹、天然、无污染,而正是这份纯粹自然造就了塔妮娜产品的天然高品质。

宝丽斯婷孕妇香皂 来自新西兰的原装进口香皂

宝丽斯婷孕妇香皂针对不同需求,拥有奇异果轻柔洁肤香皂、麦卢卡蜂蜜香皂、火山泥控油洁肤香皂等多种香皂选择!奇异果轻柔洁肤香皂和火山泥控油洁肤香皂适合孕妇孕期使用!奇异果籽成分,调理肌肤,去除表面角质,使肌肤柔润、嫩滑的特殊效果!火山泥可以吸出隐藏在毛囊深处的污垢和多余油脂!麦卢卡蜂蜜香皂适合孕妇产后使用,它含有高抗菌的苯酚,对各种细菌和真菌引起的伤口感染有促进愈合作用,可以提高免疫力,增强皮肤耐受力。

宝丽斯婷孕妇香皂材料天然无害,给孕妇和宝宝安全的呵护,让孕妇容光焕发!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