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NUK新品上市 NUK双柄透明学习水杯系列专为亚洲宝宝设计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06日 14: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NUK是德国MAPA公司生产的世界高质量的婴儿用品的著名商标,在世界婴儿用品市场上享有很高的声誉。MAPA 公司的前身是创立于1947年德国不莱梅市(Bremen)的Hanseatische Gummiwerke Bachmann & Co. KG,并于60年代陆续并购多家橡胶制品公司,而规模日渐扩大。目前已在全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

NUK新品上市 NUK双柄透明学习水杯系列专为亚洲宝宝设计

在奶瓶行业中,NUK奶瓶在制作过程中都采用优质材料,所以制造出来的奶瓶品质都是一流的。由于德国人的严谨作风,NUK奶瓶在全球妈妈的眼中是值得信赖的选择。

NUK新品上市 NUK双柄透明学习水杯系列专为亚洲宝宝设计

NUK双柄透明学习水杯系列瓶身采用PP材质,不含BPA成分,而且该产品是由德国制造,完全符合欧盟以及德国的质量标准.此水杯的设计是考虑到宝宝在成长时期的需求,应该使用不同的奶嘴头。简单说就是一物多用。此系列水杯明显特点就是其灵动倾斜式手柄,极大避免了倾斜角度变大,利用极小的倾斜角度做到让宝宝喝水轻松省力。

NUK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