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二胎政策袭来 童车市场迎来创业良机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06日 14: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中国全面放开二胎政策袭来,对于孕婴童市场而言是一个天赐良机的黄金发展时期,随着今后几年婴儿潮频频涌现,童车市场需求必将进一步得到扩大,同时也即将迎来有志之士的创业良机。

二胎政策袭来 释放巨大人口消费红利

随着中国老龄化越来越严重,青壮年劳动力不足已经成为经济发展的障碍,因此在今年五中全会上,党中央决定全面开放二胎政策。据悉全面二胎政策如若实施落地,那么每年就多出100-200万新生儿,同时也进一步扩大母婴市场的需求,刺激玩具、食品、童车、孕妇、童装等细分行业的发展。

二胎政策实施落地之后,其所释放的巨大人口消费红利,将会进一步刺激童车市场的发展。

童车市场已成创业蓝海

在母婴细分领域里,除了童装以及食品之外,童车市场也是创业者的蓝海,它利润空间大、使用率高、款式智能,特别受年轻消费者的欢迎,因此在二胎政策袭来后,童车市场将会进一步得到发展,在未来十年里童车市场仍有着巨大的消费需求,所以现在很多有长远眼光的创业人士,纷纷涌入童车市场这片创业蓝海里,寻求未来的成功之路。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