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大风车早教 把爱和智慧交给孩子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1月06日 14: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孩子早教马虎不得,随着社会的进步发展,人类的生活节奏不复古代缓慢!人们每天为了工作忙碌,连生产后孕妇没有多长时间就要早早的回到工作岗位!于是孩子的早教就早早的开始了,给孩子选择一个优秀的早教机构非常重要!

大风车早教 把爱和智慧交给孩子

中国幼教连锁品牌——北京大风车教育集团,是致力于"大风车"学前教育品牌连锁加盟、特许经营、教育咨询、师资培训和教材教具研发及产品生产的高科技集团。
公司成立十多年以来,在学前教育领域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成功依托"大风车"著名特许加盟幼教品牌,采取直营、加盟、合作、股份投资等多种模式,在全国发展大风车双语幼儿园,并且与NAEYC全美幼教协会、新加坡国立幼儿教育协会、中国台湾幼稚教育学会及北京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中央电视台及全国各地方电视台等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经过不懈的努力,"大风车"这个系出名门的幼教品牌,已在中国大地上生根发芽、遍地开花结果,多次获得新浪网、网易网、中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北京晨报、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等权威机构颁发的各种荣誉奖项,并荣膺"2012中国特许连锁120强",婴幼儿教育行业排名第一的殊荣。

诚心做教育,专心做教育,细心做教育,优质的教育是我们生存发展的基础;真心待孩子,耐心教孩子,爱心给孩子,优秀的孩子是我们工作价值的体现!大风车给孩子爱和智慧!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