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LaLa布书玩具品牌 婴童早教专家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07日 13: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越来越多的家长特别重视宝宝早教,但是宝宝尚且年幼,家长如何有效正确引导宝宝有意识的进行学习呢?LaLa布书玩具品牌告诉您,除了积木及拼图玩具类型之外,布书玩具更具有作为宝宝启发智力的作用。

LaLa布书玩具品牌 婴童早教专家

布书玩具是一种用棉布缝制而成的玩具,它上面印有文字以及图画,既不会像毛绒玩具那样会产生静电、沾染灰尘,减少宝宝过敏几率;中间填充海绵或棉花,带给宝宝柔软舒适的感觉,同时也具备玩耍娱乐以及知识学习等因素,家长可以结合布书内容进行安排适合宝宝的游戏。

布书是属于宝宝真正的早教玩具,它可以让宝宝主动去感知、探索的书,再加上极强的互动性,当仁不让成为宝宝启发智力的首选早教玩具类型。

LaLa布书玩具品牌通过中国婴幼儿生理和心理发育的特点,再组织了婴幼儿专家、多年从事婴幼儿教育工作的老师以及一批年轻的大学生共同为宝宝打造出具有新颖性、实用性和娱乐性的早教玩具产品。

作为婴儿早教专家LaLa布书玩具品牌,目前已向市场推出布书系列产品120余种,受到了国内各学前教育委员会、早教机构的广泛关注,市场的热烈欢迎,家长及儿童们的喜爱。今后,所有产品将按计划陆续投放于婴幼儿的教育和生活中。

LaLa布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