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坐婴儿车过马路容易铅中毒 圣得贝教您一招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07日 14: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坐婴儿车过马路是国内特别常见,近日网上流传一个说法,因为婴儿车普遍低于1米,而这1米水平面上方和下方的空气中铅尘浓度相差16倍,容易导致宝宝铅中毒。

对于这种说法,育儿专家认为有点危言耸听,但同时也提醒广大家长,婴儿确实比成年人,更容易吸收铅,因此还是尽量远离汽车尾气。

宝宝坐婴儿车过马路容易铅中毒 圣得贝教您一招

由于婴儿的新陈代谢以及排泄功能发育不完善,对于铅的吸收是成年人的五倍,因此宝宝更容易中毒。那么怎么帮宝宝过马路呢?圣得贝教您一招。

当父母要推着婴儿车过马路时,首先把宝宝抱起来,再整理好婴儿车,等过了马路后,再把宝宝放回婴儿车,就能及时避开过马路扬起的大量汽车尾气。

宝宝吸收汽车尾气的伤害

1、伤害孩子的智力。

2.改变孩子的性格。如易暴躁,爱扯头发。

3.造成孩子腹泻、呕吐或食欲不振,长期下来容易营养不良。

圣得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