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leander利安达儿婴童床有我宝宝的生活快乐精彩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1月07日 15:04来源于:网络
分享:

研究表明,0-3岁期间的婴儿有将近三分之二的时间实在睡眠中度过的,因此,选择一款舒适的婴儿床,对宝宝的成长发育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说作为孩子寝居的童床非常重要!不妨看看Leander利安达

Leander利安达是来自丹麦本土设计师设计的婴儿床品牌,产品设计师通过孩子的角度去了解小孩和家具之间的互动形式,产品简约时尚,却在注入了快乐,顽皮和嬉戏的元素,使得产品富有创造力,切合孩童的身心成长!

Leander利安达产品采用天然环保的材料,多为高档原木,完全绿色环保且经久耐用,无论是面对一个摇篮、床或椅子,利安达都会不断地探索新的材料,令孩子从天然的材料以及设计形状中、感受到安全及和谐的感觉,其次是确保家具的耐久性和质量处于最高的水平。

Leander利安达产品做工细腻,为保证每一款产品的品质,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设计,在用精良的工作工艺完成,这让产品能够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可以陪一代又一代的孩子成长!

leander利安达儿婴童床愿常伴孩子童年,给孩子快乐的童年!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