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冬时尚女童装 麦洛妮妮带您领略优雅风采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08日 10: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年秋冬季来得比较早,许多时尚辣妈已经开始迫不及待想要帮女儿准备好秋冬时尚童装,那么什么品牌秋冬女童装比较时尚个性呢?麦洛妮妮童装品牌以时尚精致、安全舒适著称。真正从小女孩的角度寻找灵感,充分体现了女孩子的甜美、精致、高贵、优雅等个性气质,就让它带您领略小女孩的优雅风采吧。

秋冬时尚女童装 麦洛妮妮带您领略优雅风采

甜美公主风范

甜,是一种纯粹的精致,亦如一袭纯蓝色连衣裙,轻轻飞舞在寒冷的秋冬天空里;美,是一种舒适的优雅;亦如纯黑色紧身打底裤,秀出与众不同的时尚魅力。

秋冬时尚女童装 麦洛妮妮带您领略优雅风采

可爱淑女风范

可,是一种娇俏的姿态,亦如一袭纯黄色连衣裙,悄悄绕过秋冬的无情畅快奔跑;爱,是一种温暖的高贵,亦如纯黑色紧身打底裤,用优雅织成的布料,彰显时尚个性。

麦洛妮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