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把安全座椅培养成宝宝的伙伴 妈妈爱教您三招诀窍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08日 10: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安全座椅是宝宝乘车安全的生命保障,因此是每个有车家庭必不可少的婴童用品。有些宝宝不敢做安全座椅,心里有恐惧感,那么如何把安全座椅培养成宝宝的伙伴呢?让宝宝消弭掉心里的恐惧感呢?妈妈爱教您三招诀窍。

如何把安全座椅培养成宝宝的伙伴 妈妈爱教您三招诀窍

一、 让宝宝试坐

家长购买来安全座椅先不要马上安装在车里,而是叫宝宝试坐,只有适应好了买来的安全座椅,才能消除他们的恐惧感。

二、 运用安全座椅做游戏

快乐的游戏能够消除宝宝的恐惧感,因此家长要把安全座椅作为玩具一样,让宝宝勇敢去坐,用各种游戏来帮宝宝快速适应坐安全座椅。

三、 帮宝宝将安全座椅当作自己的伙伴

想要更深一步增加宝宝与安全座椅的感情,只有运用宝宝超强的模仿能力,以游戏方式帮他们把安全座椅当作自己的小伙伴,就能十分快速建立起一道良好的关系。

妈妈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