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产品知识 > 正文
美泰玩具实验室 着重培养孩子创造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09日 10: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美泰是全球领先的玩具和家庭产品制造商,旗下的芭比、费雪、风火轮等玩具明星品牌,为全世界儿童健康成长带去了无限的快乐。那么美泰有什么奥秘吗?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美泰玩具实验室

美泰玩具实验室是一种专为孩子设计的玩具游戏环境,通过系统性的创新玩乐方式帮助孩子们身心健康,从而也能促进美泰玩具设计的创新,其所采集到的孩子玩乐数据,又能真正帮助所有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着重培养孩子创造力

在如今信息如此发达的时代,孩子的创造力特别重要,因此美泰玩具实验室不仅仅简单帮助孩子健康成长,同时也利用各种各样的玩乐方式去激发他们丰富的想象力,着重培养孩子创造力。

美泰品牌的愿景是世界最好玩具品牌——今天和明天。

芭比娃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