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车选错伤害宝宝脊柱 百爱新秘诀帮您正确选购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10日 13: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今许多有孩子的家庭,婴儿车是必不可少的配置。这样父母带着宝宝外出不会太累,但有专家表示,如果婴儿车选错有可能伤害到宝宝脊柱。

婴儿车选错伤害宝宝脊柱 百爱新秘诀帮您正确选购

过早坐婴儿车对宝宝不利

有专家表示,一定要根据婴幼儿生理特点选择适合的婴儿车,宝宝刚独立去坐婴儿床,非但没有好处,反而会因为过早坐婴儿车,导致脊柱变形等情况发生。

宝宝脊柱发育要经过三个阶段,3个月新生儿刚抬头,脊柱出现第一个弯曲;6月大宝宝脊柱出现第二个弯曲;1岁宝宝开始走路,脊柱出现第三个弯曲。

所以家长给宝宝选购婴儿车时一定要谨慎选择。

婴儿车选错伤害宝宝脊柱 百爱新秘诀帮您正确选购

百爱新秘诀帮您正确选购

一、不同年龄选择不同类型的推车

0-1岁选择高大型的婴儿车,能够避免了汽车尾气;1-2.5岁选择中轮高车型婴儿车,便于宝宝爬上爬下;2.5岁-4岁选择小轻便型婴儿车,带着孩子外出省心省力,又方便收拾。

二、注意婴儿车各处的安全细节以及查看说明书

在选购婴儿车过程,要注意检查刹车、安全带、锁紧等安全措施,其次要检查车子颜色是否有脱落,车子金属表面是否有棱角等,以免伤害到宝宝的身体健康;最后一定要记得看说明书,以免发生错误操作。

百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