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加盟童装哪个牌子好 童妮谣童装质量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12日 09: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年来童装市场持续性火爆,给予许多人创业的契机。但同时童装产品高标准的特性,使得创业人士不能随随便便进货,加之目前越来越多年轻家长更青睐有品牌的童装产品,所以加盟童装品牌成为创业人士理想的进货渠道,那么加盟童装哪个牌子好呢?小编推荐童妮谣品牌,让每个孩子享受绿色产品同时获得时尚搭配的贴心指导。

加盟童装哪个牌子好 童妮谣童装质量怎么样

童妮谣是深圳市童妮谣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童装品牌,近些年发展非常迅速,开创出与众不同的绿色终端卖场文化,并间接引导更多年轻家长的绿色消费新主张,获得全国各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与赞誉。

童妮谣经过多年的调查分析,发现很多家长并不太会帮孩子穿衣搭配,随即推出了“儿童时尚搭配专家”的消费新主张,并且邀请著名的服装搭配顾问对终端店员进行培训,让每一位客户来到童妮谣品牌店都能够享受贴心的搭配指导。

加盟童装哪个牌子好 童妮谣童装质量怎么样

那么童妮谣童装质量怎么样呢?其实童妮谣一直倡导绿色文化,其童装产品均采用无污染环保的面料,保障孩子健康成长;根据孩子特性去设计,使得孩子更加舒适;运用自然色彩,保留孩子童趣可爱。多年来一直深受孩子的喜爱,同时也是多数创业人士首选的加盟童装品牌。

童妮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