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秋冬内衣怎么穿 素棉宝贝来帮忙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12日 10: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冬天气逐渐降温,家里宝宝需要换上厚实的秋冬内衣,但是宝宝秋冬内衣怎么穿呢?很多妈妈肯定会想:这不简单吗?直接穿呗!其实宝宝秋冬内衣穿不好,特别容易感染风寒,导致感冒或发烧等情况发生,所以小编特意请来素棉宝贝来帮忙。

宝宝秋冬内衣怎么穿 素棉宝贝来帮忙

一、秋冬季节穿轻薄内衣

秋冬季节天气寒冷,很多妈妈都会给宝宝穿太厚的内衣,但其实太厚的话,容易让宝宝捂热,从而加速新陈代谢,换上一身湿,非常容易生病;穿太薄也不行,没有保暖效果;轻薄而厚实即可。

二、挑选纯棉质地内衣为好

宝宝的肌肤十分娇嫩,而内衣则是直接接触唯一防护层,所以内衣的质地非常重要,一般而言纯棉质地会比较好,无论是透气性、散热性以及保暖性都非常不错,同时也适合宝宝在秋冬穿。

三、秋冬内衣要穿紧实

有些宝宝内衣没有穿紧实,容易受到冷风吹,并且一点点渗透在宝宝的腹部,从而导致他们感冒或发烧。所以妈妈给宝宝穿秋冬内衣要紧实,千万不能粗心大意,以免让宝宝生病。

宝宝秋冬内衣怎么穿 素棉宝贝来帮忙

素棉宝贝品牌宝宝内衣均采用纯天然有机材料,让每一个宝宝在寒冷的秋冬时节都能感觉到温暖与舒适。

素棉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