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慧恩孕产妇奶粉温馨提示:孕期记得注意补钙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1月12日 11:0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怀孕是一件艰苦的事情,女性要承受肚子不断变大带来的不适,还要接受分娩带来的巨大痛苦!在孕期要小心的注意补充各类营养,来帮助胎儿健康!尤其是钙的补充!

怀孕期间的女性钙流失现象会特别突出,因为胎儿的骨骼形成所需要的钙唯一来源就是母体。所以补钙就非常重要了,慧恩孕产妇奶粉告诉你怎么补钙!

慧恩孕产妇奶粉温馨提示:孕期记得注意补钙

钙是生物必需的元素。对人体而言,无论肌肉、神经、体液和骨骼中,都有用Ca2+结合的蛋白质。钙是人类骨、齿的主要无机成分,也是神经传递、肌肉收缩、血液凝结、激素释放和乳汁分泌等所必需的元素。钙约占人体质量的1.4%,参与新陈代谢,每天必须补充钙;人体中钙含量不足或过剩都会影响生长发育和健康。

人体一般通过日常饮食或是其他的方式将钙经由血液在输送到骨骼中,同时也会从骨骼中不断地析出钙质,经肾脏由尿液排出。那么孕妇需要多少钙呢?

怀孕妈咪平均一天所需钙量在1000-1500毫克左右,而这其中有400-500毫克是供给胎儿的。但是,一般每天正常饮食只能为我们提供600-800毫克的钙。这是远远不够的!一旦缺钙就会导致孕妇腰酸背痛等生理问题,宝宝容易出现先天性佝偻病!

慧恩孕产妇配方奶粉有添加钙元素,每天两杯的慧恩牛奶,能够为孕妈咪额外提供近500毫克的营养钙,可以帮助补充钙元素,此外孕妇要多晒太阳,可以帮助促进钙的吸收!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