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推车选购误区 婴赋乐帮您正确指出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12日 14: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推车是家庭必不可少的母婴用品,虽说使用时间短、价格也昂贵,但带着宝宝外出,准备一辆婴儿车是很有必要的。小编发现有些家长购买婴儿推车过程,常常会出现一些选购误区,不仅没能挑选到适合宝宝坐的婴儿车,反而花去不少的钱。因此婴赋乐品牌帮您正确指出,婴儿推车哪些选购误区需要家长避免掉的。

婴儿推车选购误区 婴赋乐帮您正确指出

一、全封闭真的很好吗?

有些家长因为思虑更多,常常会挑选得更细致,为了让宝宝在户外不受日晒,特别喜欢选择全封闭帐篷式的婴儿车。但是全封闭真的好吗?经常在户外运动玩耍,能够真正促进宝宝的健康成长;反之过于保护宝宝,就会出现抵抗力差、孤僻等情况。

二、越柔软越舒服吗?

许多家长认为婴儿车越柔软越适合宝宝坐,且不知太柔软的婴儿车的安全性不会太高,加上宝宝身体也在快速生长中,太软的婴儿车不利于宝宝的身体发育。

婴儿推车选购误区 婴赋乐帮您正确指出

三、车子越宽敞越好吗?

中国人向来好面子,这种好面子也延续到了购物方面,例如婴儿车就要宽敞,不仅显得大气,又自认为能让孩子安全无忧。

但是车子太宽敞其实不利于宝宝乘坐,反而在摇晃时会让宝宝的头撞到婴儿车上的金属部位。

四、婴儿车功能越多越好吗?

现在婴儿车花样繁出,各种各样的功能一应俱全,但其实并没有什么卵用。因为功能越多,那么安全性就会差很多,且不知古人有云:鱼与熊掌不可兼得是也。

婴赋乐品牌婴儿推车产品,具有休闲、雅致、时尚等诸多特点,精致的做工,极强的安全性,大方得体的设计,无不充满了高贵典雅的气质,带给每一个孩子贵族般的享受。

婴赋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