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厌食怎么办 你确定抓住宝宝的味了吗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1月12日 14: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挑食厌食是很多家庭需要经历的问题,而厌食的后果会导致孩子消瘦,肠胃系统混乱,发育不良,没有精神等等情况!那么孩子为什么会厌食呢?

缺锌:锌缺乏时,会影响味觉和食欲;锌缺乏可影响味蕾的功能,使味觉功能减退;缺锌会导致黏膜增生和角化不全,使大量脱落的上皮细胞堵塞了味蕾小孔,食物难以接触到味蕾,味觉变得不敏感,让食物变得难吃!

宝宝厌食怎么办 你确定抓住宝宝的味了吗

消化功能混乱:出生后喂养不当而造成消化道功能紊乱。使婴儿大便干结,舌体味蕾扁平,味觉呆钝,食欲不振。

错误喂养:父母平时用高蛋白、高糖、高级营养品喂养孩子,却不知道宝宝的消化功能有限,胃肠负担不了,造成宝宝食欲下降,有的出现疳膨食积

当宝宝出现厌食症状,父母们就要注意了,首先要调整宝宝的饮食平衡,要确保营养均衡的摄入,尤其注意瓜果蔬菜的摄入,来保证宝宝的肠胃功能。

其次注意改变饮食的口味,适合的口味可以保证孩子对食物的兴趣,不会因为太过单一而产生厌倦。注意补锌,可以使用一些功效产品!

例如健婴智喜膳婴幼儿营养米粉!它特别添加了进口复合益生元以及山楂、山药、薏苡仁等天然药食同源的消食植物精华。可以帮助宝宝补锌,缓解厌食,改善肠道!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