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5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 感恩安全座椅战绩一览
行业编辑:lemon
2015年11月13日 10: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5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精彩落幕,在大家都在晒战绩的时候,感恩安全座椅也来晒一晒数据。仅以此文献给支持和选择感恩的用户们,你们的选择是正确的!

2015年双十一0点15分,感恩天猫旗舰店成交金额过600万,超去年双十一单店全天成交总额;1小时内感恩天猫旗舰店成交金额破1000万,超去年双十一感恩全网销量总和。

极速到货:第一笔订单极速送达11月11日0点开始,感恩全员备战,开启24小时极速发货模式:0点5分,感恩天猫官方旗舰店第一笔订单已送达;0点8分,感恩京东官方旗舰店第一笔订单已送达签收。

接下来再为大家晒一组数据表格,您就知道您选择感恩准没错!

感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