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黄色小鸭 嘎嘎嘎 婴童睡觉要好床 安全舒适不能少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1月13日 10: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你以为宝宝睡觉不重要吗?你以为宝宝的寝居用品随随便便就可以了吗?以为孩子睡不好没有太大的营养吗?嘎嘎嘎,黄色小鸭告诉粗心家长们,你以为的很可能就是错的!

你知道孩子为什么喜欢睡觉吗?不是因为他懒,而是孩子在出生后要靠睡觉来帮助发育成长!

孩子刚刚出生,不像很多动物,身体基本发育完全,孩子的内脏、器官、骨骼、大脑等都没有完全发育成熟!

黄色小鸭 嘎嘎嘎 婴童睡觉要好床 安全舒适不能少

新生儿除了吃奶和排便之外,几乎整天都在酣睡之中。3个月的婴儿每天大约睡18~20小时,1岁到3岁的小儿每天大约要睡14~15小时。很多人觉得孩子不需要睡那么久,喜欢逗醒婴儿,其实不然,孩子在睡觉的过程中,会让体内的器官逐步发育完善!

而睡眠过程中位于大脑底部的脑垂体能分泌较多的生长激素,生长激素的作用就是促进骨骼、肌肉、结缔组织及内脏增长。

所以给孩子一个安全舒适的睡眠环境非常重要,尤其是要为孩子选购一张优质的婴童床!婴童床一方面是给宝宝睡眠提供一个好的环境,另外一方面也是保护孩子健康的重要家具!所以婴童床的舒适、安全、健康必不可少!

婴童床的材料上要选用安全、天然、绿色的材料!木头最好是天然原木,而不是复合或者塑料材质!最好不要刷漆,或选用高档无害油漆!婴童床的设计上,要符合国家的安全标准,床高、栏宽等都要符合要求!而童床的做工要精细,不可以有毛刺避免伤害宝宝,边角要打磨了的圆滑,防止宝宝磕到!

黄色小鸭是台湾东凌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包括包括毛绒玩偶、书包、背袋、陶瓷杯、碗盘、木制品、生活杂货等产品!旗下的童床针对宝宝设计制作,安全舒适,非常适合宝宝!

不知道如何选择童床的你不妨看看黄色小鸭!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