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孩子玩滑板车有没有危险 优动用科学知识告诉您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13日 14: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许多小孩子特别喜欢玩滑板车,但家长却非常担忧,小孩子玩滑板车有没有危险呢?优动品牌用科学知识告诉您,其实只要掌握好玩滑板车的诀窍,就能避免一些危险。

小孩子玩滑板车有没有危险 优动用科学知识告诉您

一、滑板车平衡要掌握住

其实家长担心孩子玩滑板车是否具有危险是对的,因为滑板车非常简单,但需要长时间去练习,掌握好平衡,才能自由潇洒的玩耍。

所以如果平衡尚未掌握好,就尽量避免在车流人流多的地方玩滑板车。

二、滑板车紧急刹车很重要

滑板车的结构非常简单,四个轮子,一块板子,也没有刹车装置,这对孩子乃至行人都有可能造成伤害,所以孩子在学习滑板车的过程当中,要学习好紧急刹车,否则极容易有生命危险。

优动品牌滑板车产品款式新颖,色彩多丽,安全性高,深受孩子的喜爱以及青睐,是孩子欢乐玩耍的好伙伴。

优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