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毛绒玩具哪个好 皮皮熊开创智能玩具先河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13日 14: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许多孩子之所以喜欢毛绒玩具,不仅仅因为触感细腻,更是为了排遣父母不在家的孤独感。那么毛绒玩具哪个好呢?小编推荐皮皮熊智能毛绒玩具,能够模仿人的喜怒哀乐,还能相互对话呢?

毛绒玩具哪个好 皮皮熊开创智能玩具先河

皮皮熊玩具采用智能处理器,将传统毛绒玩具变成数字化智能玩具,由单向的互动变为双向互动,不仅能够排遣孩子因父母长期不在家的孤独感,还能教导孩子文化知识。

近些年来智能玩具逐渐成为消费主流,皮皮熊紧抓住这个机会,将传统毛绒玩具加入智能化,两者相结合在一起,让科技用魔法的力量使得毛绒玩具更具有生命力,这种生命力又能带给孩子不一样的酷炫体验。

有业内人士评价,“皮皮熊”能够感知人们对待它的态度,善于模仿人的喜怒哀乐,开创了数字化智能玩具的先河,实现了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转变。

皮皮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