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妇为什么要用托腹带?因为肚子很大很吃力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1月13日 14:5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怀孕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为什么呢!因为孕妇肚子一天比一天大,所要承载的重量也越来越大,常常腰酸背痛疲惫不堪,晚上也因为肚子里面宝宝的问题,睡眠不好,怎么能不痛苦呢?

托腹带就是针对这种情况出现产品,帮助孕妇减少宝宝带来的沉重压力!

一般来说在怀孕的前4个月是不可以使用托腹带的,在4个月前,尤其是3个月前,是受精卵落地生根的时期,在这段时间,受精卵在母体的子宫着床,和母体联系在一起,然后开始慢慢的发育成型,重量不大,对母亲的身体负荷不重!

但是4个月后,胎儿的大小开始飞速攀升,4月宝宝长约18厘米,体重约120克,到10个月身长约50厘米,体重约3000克!这段时间里,妈妈的脊椎骨要承受这些重量,是很吃力的!

托腹带依据孕妇的人体工学设计在帮助托起腹部的同时,可以帮助孕妇保持正确姿势,使孕妇在怀孕中仍然动作轻快,还可以使胎儿有安定的感觉。还可以改善孕晚期因重力作用于腹部,腰背部努力维持姿势所造成的腰痛、背疼等方面也有明显作用。

托腹带的选择上多吉妈咪会是不错的选择,采用高级弹性纤维,透气性和弹性都非常好。但是要注意不管什么托腹带,都不可以包的太紧,在睡眠的时候应该脱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