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天宝宝穿什么袜子好 雅尔邦尼纯棉婴儿袜温暖舒适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14日 15: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天气温逐渐降低,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都要穿厚实,尤其要把袜子穿好,以免寒气从脚底蔓延到身体各部位,成年人身体抵抗力强,尚不能不穿袜子,何况抵抗力很弱的宝宝呢?那么冬天宝宝穿什么袜子好呢?一起跟着雅尔邦尼品牌去看看吧。

冬天宝宝穿什么袜子好 雅尔邦尼纯棉婴儿袜温暖舒适

毛绒纯棉卡通婴儿袜

0-3岁宝宝发育尚未完全,身体抵抗力较差,需要厚实暖和的袜子,帮他们抵抗冬天的寒冷。一般而言纯棉材质的婴儿袜更适合宝宝穿,如图所示毛绒绒的触感,如妈妈般温暖;可爱卡通萌狗造型,特别有俏皮感,让宝宝在这个冬季绽放更多的幸福之花。

冬天宝宝穿什么袜子好 雅尔邦尼纯棉婴儿袜温暖舒适

纯棉针织卡通婴儿袜

一根一线织成充满温暖的袜子,每一针都蕴含着妈妈贴心的爱。如图所示花纹交织的简洁,如妈妈般亲切,两只栩栩如生萌兔可爱俏皮, 红白色相间多了几分活泼。

雅尔邦尼品牌纯棉婴儿袜产品,均采用环保天然纯棉材质,符合人工学设计,为所有宝宝带去妈妈般的贴心关怀与温暖。

雅尔邦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