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母婴专用水首选侏罗纪 营养丰富口感醇厚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14日 15: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专用水是什么呢?是一种专为孕产妇以及婴幼儿设计的饮用水,里面含有大量的矿物质和营养元素。那么什么牌子的母婴专用水比较好呢?小编推荐首选侏罗纪品牌,它是目前国内专业生产母婴专用水产品的品牌,加之其所采用的水质源自国家地质公园小秦岭冰川,含有“锶”、“碘”元素,这两种元素符合国家纯净水的标准。

母婴专用水首选侏罗纪  营养丰富口感醇厚

饮用水安全和卫生问题对妊娠妇女很重要,不安全的饮用水,会有多种污染物进入母体传染给胚胎,极有可能再妊娠期间的胎儿发生细胞突变,从而生产出怪胎。

同时饮用水对宝宝的成长也有着很大影响,如果长期喝不安全的饮用水,直接影响宝宝的身体以及大脑的发育。

虽然许多父母认为只要水壶烧开就可以安全放心的喝,但其实对于孕产妇以及婴幼儿较弱的抵抗力而言,这些烧开的水所含有微弱重金属,依然具有特别大的伤害。

侏罗纪品牌母婴专用水从孕产妇与婴幼儿角度出发,采用纯天然的冰川水质,经过环保加工,添加多种矿物质,不仅营养丰富,而且口感醇厚,让妈妈和孩子都能健健快乐度过每一天。

侏罗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