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月尔美卫生巾关爱妈妈健康生活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14日 15: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月尔美卫生巾,以舒适贴心的特性关爱每一位妈妈健康生活。作为远销海内外市场的卫生用品品牌,它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价值和满意的卫生用品,给所有妈妈带去健康、安全以及舒适。

月尔美卫生巾关爱妈妈健康生活

月尔美卫生巾均采用纯棉材质,超强吸湿性让妈妈整夜干爽;无侧漏设计,完美保护妈妈月经出血;透气性极好,保持良好的私处环境。

那么卫生巾怎么挑选呢?一般而言市场上的卫生巾分为干爽和绵柔两种,这个要根据妈妈的体质和生理期特征去选择。

月尔美卫生巾关爱妈妈健康生活

干爽类型的卫生巾多数是化学纤维制作而成,透气率特别快,但会增加过敏几率;而绵柔类型的卫生巾,更天然、柔和,适合绝大数女性。

如果外出可以选择干爽的卫生巾,加速经血吸收,以减少潮湿、闷热感,降低感染风险;在家里或者工作,选用绵柔的卫生巾,更加叔叔体贴。

月尔美用心照顾每一位妈妈,让她们更加健康舒适。

月尔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