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全面二胎迎利好 阿拉宝贝蓄势待发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14日 16:1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如今随着二胎的全面放开,全国顺势刮起一阵“二胎风”,受政策利好影响,婴幼儿哺喂用品市场大幅度扩宽。据有关部门统计,二胎的全面放开,未来将带来约35%的新生儿增量,势必加速婴幼儿哺喂用品市场的快速扩容。

全面二胎迎利好 阿拉宝贝蓄势待发

受“全面二孩”政策利好影响,婴幼儿哺喂用品行业将迎来更为激烈的市场竞争。作为母婴护理用品的“阿拉宝贝”品牌,一直以来坚持专业化品牌发展路线自产自销,受到业界的认可与支持,为阿拉宝贝获得更大的市场发展空间,着实为阿拉宝贝奠定良好基础迎接二胎到来。

公司先后引进法国、德国、美国等先进的生产设备,不断创新、改造,专著品质,以“科学哺育,关爱新生生活”为宗旨,为全球婴童家庭推出了绿色、环保、健康的系列婴童用品。长期来,阿拉宝贝坚持对品质监管工作的精益求精,造就了产品上市销售至今品质安全0问题的美誉。

近年来,阿拉宝贝以专业品质及市场前景受到行业人士的认可与支持,在二胎到来之际母婴用品迎来发展良机之时,阿拉宝贝品牌将快速发展,坚持每一道程序都做到细致,毫不含糊,以更专业的姿态,支持宝宝成长每一步。

二胎政策全面放开,阿拉宝贝将不负众望,始终坚持国际品质、亲民价格,为妈妈和宝宝提供健康的妈咪用品和婴童哺喂用品。阿拉宝贝,坚持用品质赢得尊重,用专业铸就信赖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