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季童装外套怎么穿 维尼力啦帮小男孩秀出时尚魅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15日 10: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是一种寒风袭来的冰冷,同时也是一种纯真无邪的欢乐。对于小男孩而言,冬天有着诸多的美好,但不能缺少一件能抵御寒冷的外套。那么冬季童装怎么穿,才能让小男孩既可以彰显个性,又能保暖舒适呢?维尼力啦童装品牌来帮小男孩秀出时尚魅力。

冬季童装外套怎么穿 维尼力啦帮小男孩秀出时尚魅力

帅气毛呢子风衣

一件厚实的风衣,不仅能抵御冬天的寒风,又能彰显小男孩的帅气。纯蓝色设计,简洁大方;灰黄色毛呢领子,温暖优雅;内搭纯黑而精致的毛衣,更是风度翩翩;再穿上一条复古的牛仔裤,一个帅气而优雅的小男神就此诞生。

冬季童装外套怎么穿 维尼力啦帮小男孩秀出时尚魅力

双排扣毛呢子大衣

大衣是冬季必不可少的穿搭单品。纯蓝色设计,典雅大气;毛呢子连帽,酷帅十足;双排扣细节,精致优雅;正反双面都能穿,创新有范;既可以内搭精巧毛衣,又能穿魅力衬衫;再搭配暗色系休闲裤,有没有一种霸道总裁的风采呢?

维尼力啦品牌秋冬童装,以简约大气的中国风秀出每个小男孩的时尚魅力。

维尼力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