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安米小熊怎么样 带给宝宝贴心生活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15日 10: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内衣能带给宝宝温暖舒适,反之也能影响他们的健康成长。目前婴童内衣市场做得的比较好要数安米小熊,它一直以清新健康的形象亮相世人,带给孩子幸福与欢乐。那么安米小熊怎么样呢?

安米小熊怎么样 带给宝宝贴心生活

一、 面料

安米小熊品牌婴幼儿内衣均采用安全环保无刺激的纯棉面料,给予孩子健康舒适;再运用立体剪裁,使得孩子穿衣得体;严格控制工序,保障孩子健康成长。

二、 色彩

安米小熊从大自然采取绚丽色彩,力求还原孩子的本真。每一种色彩都洋溢着活泼可爱,为孩子解放个性,像安米小熊一样勇敢、坚强、快乐地度过每一天。

安米小熊怎么样 带给宝宝贴心生活

三、 风格

安米小熊着重孩子的天性,以孩子角度为出发点,用休闲而活跃、有品位而不落俗套、勤奋而不太拘谨的童装产品风格,征服了无数个孩子的童心。

安米小熊品牌童装产品无论是从质量还是款式尽量贴合宝宝的成长,带给宝宝贴心生活。

安米小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